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及党小组述职考核大会
2023-12-22 15:12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及党小组述职考核大会。

首先,体育部主任张慧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清录分别参加了第一、二教研室组织的教职工考核大会,每位教师从思想、教学、竞赛、科研等方面对全年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在梳理成绩的同时也找出了不足。

随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全体党员进行互评,提出意见及建议,每位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其他党员进行评价后,进行了2023年度评优工作。

最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小组述职考核(扩大)会议,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支委、内设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第一、二党小组分别从2022年述职评议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小组标准化建设情况、工作业绩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工作举措及思考和谋划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书记张清录进行了点评,两个党小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认真;材料实事求是,内容扎实,问题剖析及努力方向明确,措施落实到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承发扬好传统,坚持目标导向,巩固好此次会议成果。二是要继续做好党建重点工作,尤其要持续做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两个党小组要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三是要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

2023年中心工作取得的进步是在全体教职工辛勤努力的结果,2024年体育部将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撰稿:张欣刚  审稿:张清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