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12-01 13:56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11月29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慧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概况、预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体育部应该怎么做、教师应该怎么等几个方面对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评估方式、体育部完成的指标要点对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教学秘书钱雪芹结合体育部教学的实际情况,对教学材料的整理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和要求。其次张慧要求全体教师在“课上好、上好课”的基础上,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此次评估工作,做到任务清晰、节点明确;二是要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注重过程化评价、多元化评价;三是要规范教学资料,从教学大纲、教案、过程性评价材料、课程考核材料上做好全过程记录。最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清录强调,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落实,尤其是要将以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改进,以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热情做好迎评工作。

体育部将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及体育育人质量。(撰稿:张欣刚 审稿:张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