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杯”学生乒乓球比赛
2023-12-01 17:00   审核人:

11月22日,2023年西安工程大学“青春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临潼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12个代表队近13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进行。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服装学院代表队和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分获得女子团体冠军、亚军、季军,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城市学院代表队、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得男子团体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校学生学习参加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作为我校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其中一项体育竞赛项目,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乒乓球技术水平、增进了各学院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也为备战明年将要举行的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