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3-10-10 16:32 马保雷  审核人:

9月29日,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办,来自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十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户外队以总时长2:25:11的成绩取得西北赛区第二,陕西赛区第一,我校队员谭佳雨,朱越,范大程更是跻身男子个人前10名榜单。我校参赛队将晋级上海总决赛。

本次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我校第四次晋级高百总决赛,这是我校落实“教会、勤练、常赛”要求、加强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丰厚硕果,体育部将持续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撰稿:马保雷 审核:张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