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6:18   审核人:


2019年11月11日中午,体育部在临潼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党纪“18个是否”找差距专题会议。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查对照发言,结合各自的自学、集中学习以及部里开展的纪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认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条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和差距。实实在在回答了“18个有没有”的问题。

会议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检查没有避重就轻,提醒警醒直接诚恳、针对性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