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2019-11-01 15:47   审核人:

10月30日下午2时,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金花校区艺工楼326室集体观看学习了黄文秀和张富清的光荣事迹。

随后,第二党小组召开了党小组会议。第二党小组长冯宏伟向大家通报了“双带头人工作室样本党支部”建设情况和进一步的建设措施部署安排,号召大家围绕体育工作实际,建设合格的样板党支部,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

会上,冯宏伟给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堂主要围绕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要提高道德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教书育人贯穿于整个教学工作中,用真心去爱学生,做一名优秀的育才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