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党政工作
2019-09-16 15:47   审核人:


2019年8月29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会上,薛海红对体育部即将在全校学生中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体质测试标准、评分规定、各考核测试点人员分工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安排和说明。要求体育部全体成员要在体质测试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不厌其烦,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地做好各个测试点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保证测试学生测试结果真实、数据准确有效。

随后,张萍对本学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传达了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教学督导会议精神。她强调,教风学风的根本是立德树人,立德树人的根本是教育方向。要求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要认真领会《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高校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议还宣读了学校有关进一步学风、教风相关文件,对本学期体育教学、学生课外锻炼乐跑APP运行、样板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