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2019-08-30 10:35   审核人: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建立“双带头人”工作室样板党支部

8月29日下午,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室召开全体大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第二党小组组长冯宏伟主持

首先,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张萍对党建“双创”的创建目标及工作任务做出重要指示,作为样板党支部必须做到“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

党小组长冯宏伟接着通报了体育部“双带头人”工作室样板党支部创建项目的申报和批复情况,对2019年下半年第二党小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监督、硬件建设、资料总结归类、宣传到课题申报、论文撰写、典型实例策划再到文字总结、学术提高、工作方法、工作成果总结,每项工作细化到个人,强调要把党建“双创”工作作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点项目,为体育部的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最后,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就“双创”工作在体育的开展意义作了肯定,表示体育部将全力支持第二教研室建立“双带头人”工作室样板党支部,以此推动体育部的党建工作和学术水平进入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