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临潼区教育局举办体育共建活动
2019-04-02 08:18   审核人:

4月1日上午,我校与临潼区教育局举行体育共建活动,在我校进行临潼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临潼区教育局总督学吴杰、临潼区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崔健、西安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樊增禄、学工部副部长杨建军、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副主任李志翔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足球赛开球,活动由体育部刘卢博士主持并策划。

此次共建活动以“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主题,以临潼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为契机,锻炼我校学生组织、参与体育赛事能力,积极践行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融洽我校与临潼区地方之间的协作关系,共同提高体育赛事组织能力、管理水平,真正以实际行动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地方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