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用脚步丈量梦想,用汗水谱写青春 ——当西马遇上校庆,我们选择这样为母校庆生
2018-10-23 16:06   审核人: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在指尖上流逝,在理想中仰望。历经40个春夏秋冬,谱写千千万西工程大学子的故事。

金秋10月,我们的母校迎来了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就在同一天,10月20日,2018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再次在古城西安激情开跑。

当西马遇上校庆,我们户外运动队选择这样为母校庆生。

深秋此行无凉意,一路看尽长安花。当我们奔跑在西马的赛道上,用跑步的形式将这座城市的记忆碎片串联,42.195公里包含的是13个王朝3100年的历史沧桑,是穿越千年的家国情怀。

而人生,同样是一场马拉松,出发就是我们的态度。路途中有痛有伤有迷惘,但我们都选择了义无反顾。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兴庆湖畔、骊山脚下,西安工程大学——这是一片孕育英才的热土,春风化雨四十载,砥砺奋进谱华章。在这里,骊山晚照伴着朗朗书声、灞柳风雪印下依稀倩影、曲江流饮见证着不懈努力、芷阳清泉浇灌着智慧之树。

千年古都的热情奔跑,不止源于莘莘学子对西工程大的情怀与热爱,更是母校教会我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与追求。无论今后身在何方,身居何职,都会将“负重奋进,实业报国”的精神牢记心中,将温馨的母校记忆和浓浓的师生情谊珍藏心底,将今生永恒的身份--西安工程大学铭刻心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