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受邀参加汉阴中学2021届新生军训结训仪式
2018-08-25 08:17   审核人:

822,我校优秀生源中学,安康地区汉阴县汉阴中学举行2021届高一新生军训结训仪式。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第二教研室主任冯宏伟、办公室副主任石洋受邀参加了汉阴中学此次结训汇报展演。

上半年在安康地区招生宣传与汉阴中学校领导沟通交流时,汉阴中学提出由我校体育部承担今年汉阴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团体操排练工作,体育部党政和招生就业工作处高度重视,专门制定工作方案,选派专业功底雄厚、具有扎实学识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孙敏教授带队完成此项任务。从815821期间,孙敏、项红军等一行冒酷暑,战炎热,每天从早上7点训练到晚上九点,用辛勤的汗水和意志力诠释和展现了军训的目的、意义和成果。在孙敏的执导、编排、教授、反复训练下,由汉阴中学1280余名高一新生组成的大型团体操展演获得巨大成功,场面震撼,令人振奋、鼓舞,受到汉阴县教育局领导、汉阴中学领导、汉阴中学教师、学生家长的盛赞,大会多次提及西安工程大学和孙敏教授,极大地宣传了学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结训仪式上,体育部孙敏被聘任为汉阴中学校外指导教师,汉阴中学校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张萍为汉阴中学2021届高一新生军训优秀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体育部与中学的此次体育工作交流,为我校体育工作走进基层,回馈社会、回馈生源中学搭建了良好平台,增进了我校与生源地中学的友谊,扩大了我校在安康地区的社会影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