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高岭校长视察金花校区田径场改造工程
2018-08-10 17:58   审核人:

2018年8月9日下午高岭校长在基建处张清录、体育部薛海红陪同下视察了金花校区田径场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

下午2时许高岭校长来到施工现场,首先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对工程进展的汇报,随后逐一检查了跑道基础、草坪铺设、主席台改造、周边健身休闲区域等的建设情况。同时张清录详细介绍了每项的改造方案。高岭还详细询问了施工材料质量标准、购进渠道,施工场地维护、安全通道建设、施工垃圾清理等细节问题,要求负责单位从源头和细节把好工程质量关,把场地建设成一个让广大师生满意、放心的活动场所。

视察过程中高岭对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情况给予肯定,为大家所取得成绩表示欣喜,同时,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高岭表示,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体育设施和条件。新体育场的建成,将补充金花校区现有体育设施的不足,进一步满足师生员工的体育运动需求。他要求监理、施工单位严守规章,按标准操作,按要求施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校内有关部门全力配合施工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新生入校创造良好条件。为2018年10月20日举办独立建校40周年的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