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委员学习工作会议
2018-05-08 09:39   审核人:

2018425日下午200,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金花校区召开学习和工作会议,学习和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体育部近期党政工作。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所做的《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夯实“两个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调查研究之上狠抓落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从严”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围绕体育部“十三五”和追赶超越发展目标,为完成2018年度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体育部党政负责人分别和相关教研室主任签订《2018年体育部教研室廉政责任书》。

会上还就制定和建立的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对体育部近期毕业生体测补测工作、教学单位宣传展板更新、五一放假前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