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8-03-05 08:00   审核人:

3月3日上午9时,体育部在金花校区部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首先传达了2月27日体育部党政联席会及体育部领导班子扩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对体育教学正式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她要求体育部相关人员要认真仔细排查和保证金花、临潼两校区体育场地设施、灯光、上课器材、健身器材等体育设施的完备,确保体育教学工作正常顺利、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对新学期体育课程选项排课、运动校园APP软件正式使用、教师职称评审修订意见、2017年体育部体育工作考核情况以及体育部国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和通报。最后,她针对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编排,学生团体操表演、学生和体育教师互动表演环节的学习和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教学秘书钱学芹对体育教学课程选排,教案、教学日历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授委员会成员孙敏就运动会团体操增加学生和教师互动环节的意义、相关要求、培训要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张萍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立德树人”工作根基,提振“精、气、神”,勠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从为学生上好第一堂课开始做起,力争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