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2017年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
2017-12-05 11:20   审核人:

2017年11月11—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承办,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舞蹈及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0多支院校代表队、700多对次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由我校体育部刘丽丽、李华老师指导的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经过激烈而艰苦的比拼,获得大学普通院校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取得单人集体舞第一名、双人团体舞第二名,2个单项第一名,1个单项第四名,1个单项第五名,1个单项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院队获得最佳表演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