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会
2017-11-09 16:30   审核人:

2017118日下午230,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金花校区办公室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旨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点,特别对“新时代”标注历史坐标,“新使命”推进“四个伟大”,“新思想”贡献中国智慧,“新征程”做出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讨。大家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为大家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认识、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干劲。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既要有荣誉感、也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定体育文化自信,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推动社会主义体育文化的繁荣兴盛,同时紧密结合体育教育工作实际,不断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牢牢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组成员会后还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和研读十九大报告,要全方位学、专题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切实把体育部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学习实践。

会上,张萍还就做好教职工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行动工作、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和党小组换届工作和学习贯彻《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帮扶困难学生作为教书育人的一项重要内容,用心、用情去温暖和帮助学生成长。二是要以党章、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为指导,以有利于开展活动和发挥作用为原则,切实把党性强、作风正、能力强、水平高、群众基础好的党员选入基层组织委员会。三是要学深和吃透《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按照文件精神,切实规范直属党支部和党小组组织生活,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全体党员大会,按照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安排,进行了党小组换届和直属党支部委员酝酿提名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