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全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2017-10-20 09:53   审核人:

2017年10月12日下午,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在体育部负责人陪同下,到临潼校区田径场检查了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黄新波在详细了解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执行情况后,首先对体育部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对全校近2万名大学生开展的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们不辞劳累、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提高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有效途径。体育部在测试工作中一定要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把关,保证各项测试任务顺利完成。

体育部表示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天气状况不利的情况下,将克服困难,尽职尽责,确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让国家、学校和学生准确了解自身体质与健康的状况,科学规划强身目标。

据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集中测试工作于每年9月初至10月底在临潼、金花两校区运动场进行。全校本科生近两万名学生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短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女子800米、男子1000等项目的测试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