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7-09-06 16:31   审核人:

830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部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会上,薛海红对体育部即将在全校学生中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体质测试考核标准、考核要求、评分规定、各考核测试点人员分工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对学生体测成绩纳入学生管理条例、二年级体育教学工作要求以及体质测试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体育部全体成员要在体质测试工作中发扬连续作战、全月无休、不怕苦和累的精神,要不厌其烦,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地做好各个测试点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保证测试学生测试结果真实、数据准确和有效。

随后,张萍对本学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习近平在津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全面健康思想,牢牢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探索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体育文化素养路径。真正让我们所教的学生在大学期间能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掌握1-2门感兴趣的、终生受益的体育运动项目。她说,我校成功承办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受邀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荣获团体第三名、体育部青年教师张飞赴延长县为中小学体育教师进行足球培训等工作都是我们为健康中国夯实体育之基的具体表现。

最后,李志翔就上学期体育成绩遗留问题的处理、教学法活动安排提出了要求和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