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户外运动俱乐部与读书奋进会完成---2017暑期“无字之书—穿越太白山”活动
2017-09-05 17:03   审核人:

    2017年7月20日-7月27日,我校户外运动俱乐部联合读书奋进会举办“无字之书—穿越太白山”活动,在同学们一周的奋力拼搏下,在前期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累计行军200余公里,海拔上升到拔仙台3700米,途经大瀑布、铁甲树、大爷海、二爷海、拔仙台等险径,其中的困难不容小觑:严寒酷暑均有经历,缺水少粮交替侵袭,高原反应坚毅克服……同行的老师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学们也发扬了艰苦奋斗的优良精神,在严酷的环境里一步步提升自己的意志。

    在穿越途中,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明白了个人与集体的休戚与共!同时,较为困苦的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为理想奋斗的路上必然艰难坎坷,但这同样强化了大家决不向困难低头的坚韧勇敢性格。

    一路走来,其中万千滋味也只有其中人才能领悟,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同学们自我的不断超越以及体育部的倾力支持!虽离开了太白,但是太白之行仍然没有结束——向着人生目标,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