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专家组吴元欣教授、王维波教授观摩我校第三届健身操比赛
2007-11-19 19:40   审核人:

专家组吴元欣教授、王维波教授观摩我校第三届健身操比赛

2007年11月20日下午16时30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吴元欣教授、王维波教授,在校领导姜寿山、王鹏飞的陪同下,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观摩了由我校体育部主办、校团委协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青春杯”健身操比赛。

这次比赛是我校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团中央号召开展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一项活动内容,也是我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比赛前,体育部主任钱张师教授为大赛致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的14支队伍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院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服装学院获得了团体第二名;人文学院获得了团体第三名。应用技术、环化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四、五、六名。另外,研究院获得了最佳团队奖;人文学院获得最佳编排奖;应用技术学院张宇浩同学获得最佳活力奖;电信学院刘丹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研究生院丁玲玲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比赛结束后,吴元欣教授、王维波教授与校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2007年11月20日下午16时30分,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青春杯”健身操比赛

体育部主任钱张师教授为大赛致辞

专家组成员吴元欣教授、王维波教授,在校领导姜寿山、王鹏飞的陪同下,观摩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青春杯”健身操比赛

精彩镜头

精彩镜头

精彩镜头

精彩镜头

精彩镜头

专家组成员和校领导观摩比赛

王维波教授为获奖队颁奖

吴元欣教授为获奖队颁奖

姜寿山校长为获奖队颁奖

体育部主任钱张师为获奖者颁奖

合影留念

精彩镜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