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为 优秀
2008-05-03 21:24   审核人:

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为 优秀

4月9日,教育部教高函[2008]8号文件《关于公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98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的通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结论为“优秀”。

2007年,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包括我校在内的198所普通高等学校的教学工作水平进行了评估。今年3月,教育部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对进校考察专家组的评估结论建议进行了认真审议。经全体委员投票,确定我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60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结论为优秀,参评的另外38所学校评估结论为良好。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要求,继续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考察评估意见,巩固和发展教学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改革和建设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