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团体第十一名
2007-12-30 22:09   审核人: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团体第十一名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体育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校间体育教学和体育科研的广泛交流。2007年12月15日---1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07年陕西省高等院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我校获团体第十一名。

这次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进行。每个学校可选派36岁以上和36岁以下年龄的教师各三名(男女不限),参加以下两个项目的比赛:(1)素质测验:50米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女)、800米(女)、1000米(男)。(2)计算机基本知识:office、网络基础知识。

有来自陕西省高校31支代表队的159名男女运动员,在以上项目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我校派出的6名老师(36岁以上组:薛海红、李志翔、刘永林;36岁以下组:郭宇刚、孙军杰、于燕山),团结协作、顽强拚搏,最后获得了团体第十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一方面反映了我校教师,在基本技能、基本素质方面还保持较好的水平,并具有积极努力、顽强拚搏的精神。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我校教师,在体能素质和计算机知识方面的综合能力,与兄弟院校还存在一些差距。所以,通过这次比赛和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我们要进行认真的总结,发扬我们的长处和优势;改进和弥补我们的缺点和不足。从而,不断提高我们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搞好我校的体育工作。

附件: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成绩公告

西安工程大学 体育部 2007.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