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我校在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2011-12-05 20:23   审核人:

我校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2011年11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高等院校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在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213名教师,参加了体育综合理论知识、计算机操作、网络应用能力和7个项基本素质与技能的测试。

由我校体育部薛海红教授带队,李志翔、刘丽、刘永林、于燕山、张飞、马保雷等7位中青年教师组成的代表队,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经过2天的艰苦奋战,最终李志翔、刘丽、刘永林、张飞、马保雷等5位教师获得三等奖,在全省49所高校中,我校总分排名第15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