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校文件>>正文

建设“五好”党支部的具体要求
2016-10-25 22:30   审核人:

一、支部班子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能够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能够按期换届(两年一届)。党支部书记党性强、业务素质好、热心并熟悉支部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党政配合好,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工作配合好,支部班子团结和谐。

二、工作机制好: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并能严格坚持执行,党支部工作有计划,重落实,有检查,有总结,和谐有序。组织生活正常,能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每学期活动六次以上。严格考勤制度,出席率高于90%,活动有规范、详细的记录,能够联系实际开展组织活动,活动质量高。重视对党员的教育、对党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重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培养有计划、考察严格、程序规范、手续完备、材料齐全。预备党员能够按期转正,无拖延情况。能够按时收缴党费,无拖欠。

三、党员作用好:党员干部党性强,以身作则,表率作用好,群众威信高。所属党员团结和谐,勇挑重担,吃苦在前,勇于创新,廉洁自律,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各类先进中党员比例达80%以上。党员中没有违法、违纪、违规和不廉洁行为。

四、工作业绩好: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支持配合行政工作。所属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较大的成绩。党支部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所在单位完成学校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质量好。在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青年教师、大学生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突出、方法创新、成效显著。

五、群众反映好:团结群众,坚持党员联系群众制度。支部书记关心群众,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带动群众投入学校各项改革实践中。党支部所在单位团队精神强,精神面貌好,党群关系密切,在群众中威信高、口碑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