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不忘初心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
2024-03-08 10:39   审核人:

3月6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办公室举办了第 114 个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活动,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女教工的关爱与关怀,进一步提升女教工团队凝聚力,激励了女教工弘扬"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更好地展现体育部女教工风采,助力学校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清录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进行致辞,对女教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寄语,在座谈环节,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教学、运动会等具体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此次活动为营造体育部和谐氛围,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蒋兵 审稿:张清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