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开展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4-03-01 16:04   审核人:

2月28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召开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书记张清录主持,共10人参会。

张清录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代表第二届校党委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开新局守正创新续华章——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党代会主题、六个坚持、两步走战略、十大工程等。要求党小组切实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结合教学法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将党代会学习成果积极融入本职岗位工作中,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体育部的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