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2023-12-08 16:31   审核人:


12月7日,体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在临潼校区体育部会议室顺利开展。预评估专家王尧骏、联络员王丹莉出席了此次会议,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张清录、主任张慧及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书记张清录代表体育部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为体育部的建设及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主任张慧从体育部的基本情况、体育教学的目标定位、党建引领体育育人能力建设、师德师风教育、构建学生群体竞赛体系、体育科研工作以及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通过视频向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特色课程“野外生存训练”。

汇报结束后,专家王尧骏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我校体育设施建设齐全、课程具有特色,师资结构合理,对我校在体育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建设,对于体测工作对教学的反馈反哺要有具体的措施和制度,最后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体育部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完善与提升,为迎接2024年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撰稿:张欣刚 审稿:张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