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关于组织学校教职工参加 “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答的通知
2023-06-27 14:27 蒋兵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教育部2023年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引导高校教师坚定教育教学理想信念,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现就组织教职工参加“师德师风”知识竞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27日至6月30日

二、参与对象

体育部在岗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素养教师团队,努力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知识体系,向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的优秀品质靠拢。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https://dxs.moe.gov.cn/zx/)“活动”栏目下2023年高校 “师德师风”知识竞答页面参与答题,每位参与者只能参与一次。

四、工作要求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并将参与答题教职工答题完成截图收集后统一报校工会。

联系人:蒋兵                     联系电话:18629070403

                                                                                                                  体育部工会

                                                                                                                  2023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