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9-28 14:29 蒋兵  审核人:

2023年9月25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组长冯宏伟主持,体育部书记张清录、主任张慧出席会议。

首先,冯宏伟聚焦六个方面代表党小组对照检查,并就个人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党小组委员进行了问题检视,重点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批评环节,参会党员教师均对党小组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党小组在增强凝聚力、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组织活动,学教融合、交流沟通、教学工作精细化和系统性、教学活动法多样化等方面需要提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慧主任围绕体育部十四五规划和近期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教育教学的中心任务,紧扣课堂教学,加强过程化管理,多思、多想、勤练,立足教学法活动、运动队训练等,根据存在问题或不足做好守正创新,促进体育部的高质量发展。

张清录书记最后强调,一是要突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好组织生活会质量关,打磨组织生活会流程,力争开出实效,不走过程。二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确保上课安全性;提高认识,不断提升课堂质量;三是结合审核评估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责任到人;四是要做好整改问题清单和落实反馈工作。

最后党小组组长冯宏伟表态,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会后要列好计划,认真整改,不断打磨会议,丰富会议形式,增质创新,务求实效,团结同志,形成合力,把教研室的工作做好,为体育部事业的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