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2023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街舞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23-06-24 15:36   审核人:

6月2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2023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街舞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43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选派了由体育部刘丽丽、李华、孙鹤嘉担任教练的两支队伍、1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脱颖而出,取得了啦啦操规定套路第七名、健身操舞团体奖第五名的好成绩,尤其是在我校首次参加的“中国风——芳华”项目中获得了大学生甲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我校教练李华、学生张汶研分别获得“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称号。

大学生操舞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深受学生喜爱,普及性极强的体育项目,也是一项可以多人参与的集体项目。我校学生操舞队成立于2011年,涵盖啦啦操、健美操、街舞、中国风等项目,现由体育部多位教师担任各个项目教练。多年来校队发扬“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朝气蓬勃”的精神,在教练与队员的不懈努力下先后多次获得陕西省花球啦啦规定套路第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同时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多名队员先后考取了985、211、双一流大学的硕士、博士,充分彰显了体育的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