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17:59   审核人:

2022年3月30下午,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冯宏伟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好2021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根据文件精神,冯宏伟对组织生活会要求、方法措施进行了安排,并对党员2021年底的评议党员结果进行了通报,全体党员通过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交流探讨,查找问题并分析改进措施。对学习还存在系统性、全面性、深入性不够等问题和新理论、新政策的领悟、转化和执行能力的不足还需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对工作中过于依赖指示,思考问题不全面,个人成长方面比较懈怠等问题要从思想观念抓起,要常照思想之镜,及时清除思想上的灰尘。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第二党小组的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督促教师们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及时反思、不断提高。同时也对发展党内民主,推进党务公开,激发基层活力起着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