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户外课程教学研究活动
2022-03-07 17:00   审核人: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体育部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学业务水平。3月7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主题为“凝聚巾帼力量,笃行共创未来”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户外课程教学研究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体育部教师马保雷担任户外课程项目指导。

活动伊始,张萍代表体育部党政工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教职工为学校和体育部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不负韶华,奋发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助力学校和体育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户外课程体验研讨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大步向前、能力传递、不倒森林、巨型足球、旱地冰壶等多项户外课程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着组员们的合作与沟通,从中体会团队的力量,每一名组员都在竭尽全力为集体争光添彩。大家团结协作,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现场不时传来胜利的欢呼与欢笑。老师们纷纷表示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目标是难以实现的;只有不畏困难、努力奋进、发挥自身最大的潜能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同时在活动中多沟通、多分享,好的思路和想法才能得以完善,才能帮助我们走向成功。大家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思考,在思考中凝聚共识。

此次活动既为女教工送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祝福,也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教学研讨活动。对今后在教学中帮助学生在团队竞赛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形成运动能力、健康行为和体育品德等体育学科核心素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立足新时代体育工作新要求,聚焦教会、勤练、常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身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