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5 17:18   审核人:

2021年12月15日下午,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会议,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萍带领与会人员通过十项新的重大成就、新征程、一个主题、三次飞跃、四个阶段、四个伟大飞跃、五点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二十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义现代化强国等关键词,梳理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学习了党的三个“决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体育部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党取得的成功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班子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好地鼓舞激励教职工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体育部“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体育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校、体育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党小组要精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体育部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