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举办“体育健身运动广场”活动
2021-11-23 18:15   审核人:

为营造丰富多彩、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独特功能,进一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1月23日,体育部 “体育健身运动广场”活动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启动。副校长戴鸿、校团委书记刘俊富以及体育部部分教师、学校体育舞蹈爱好者和师生们一同参加了 “体育健身运动广场”活动。

此次“体育健身运动广场”活动以打造师生“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帮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高师生的体育文化素养为根本目标,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本次活动由学校舞蹈协会负责人、体育部教师刘丽丽副教授及舞蹈协会全体队员进行领操、指导,教授内容涵盖现代舞、街舞、排舞、拉丁舞、健身操、啦啦操等运动项目,我校师生和体育健身舞蹈爱好者们将以体育健身运动广场为依托,在此切磋技艺、欢聚一堂,用热情洋溢的体育健身舞蹈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体育健身运动广场”活动为契机,坚持科学锻炼,增进身心健康,牢固树立终身体育锻炼意识,营造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共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将从11月23日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每周二、周四18:30—19:30,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为广大师生进行锻炼指导和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