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10-29 16:04   审核人:

2021年10月29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内设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重点从责任主体、责任内容、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等方面详细领学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意识形态责任清单;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以及《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等。

会议重申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同心力,高校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点领域和前沿阵地,必须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体育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分析研判和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管控,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传播和弘扬正能量。

会议指出,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是党中央根据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制定实施的,对全面提高党组织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组织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要把《条例》学习与相关重要法规制度贯通起来,进一步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直属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要求全体体育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传承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对体育部近期党建和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