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让阳光体育洒满校园——我校开展学生户外拓展体验季活动
2020-10-16 20:31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教体融合,践行新时代学校体育“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四位一体目标。在体育部、校团委的倡导下,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户外拓展体验季的活动于10月16日,在我校临潼校区南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针对我校大三、大四学生开展。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出席,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松然主持。

拓展体验季活动在体育部李新明、马保雷、刘卢、郭琪等几位教师教师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前后开展四期,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800余名大三、大四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期间来自马院的50余名研究生也踊跃的参与进来。本次活动组织顺利流畅,场面热烈欢快,于11月11日圆满闭幕。

活动过程通过分组编队和情境渲染环节,使活动氛围迅速升温,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进入拓展训练的状态。进入到项目体验环节,各队轮换进行了“不倒森林”、“荆棘取水”、“旋风跑”、“同心鼓”、“能量传递”、“大步流星”、“荒野救援”、“高空速降”等项目体验,每个项目既充满趣味又富含寓意,所有队员都积极出谋划策、发挥才能,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队友们鼓足勇气,相互鼓励,克服恐惧,突破自我,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使每位队员在挑战未知自己的同时,也重新遇见优秀的彼此。

在体验中学习,在拓展中提升。通过参加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乐趣、信心和勇气,更在团队项目中学会了团结、信任与责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身心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为进一步的拓展学习和磨练自我意志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活动更加充分展示了工程大学自在汗水和感动中克服困难的毅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拓展体验季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我校教体融合,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了疫情期间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