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8:17   审核人:

2020年11月18日下午2时,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育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审议通过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精辟阐释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我国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和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内容抓紧抓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诸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通过学习,要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坚持把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作为检验体育部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规划好体育部的“路线图”和“时间表”,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着眼长远、稳扎稳打,为构建体育工作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与会成员均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悟和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