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0-11-12 22:05   审核人:

 

为了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体育部联合校科技处于2020年11月12日晚间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培训会由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科长王卫主讲。体育部主任薛海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体育部教授、全体博士(含在读博士) 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首先张萍书记对科技处能够专门针对体育科研申报进行培训表示感谢,并对体育部科研骨干人员情况进行了梳理介绍.王卫老师从体育学科角度梳理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近三年的申报及立项情况,对这两类项目的申报条件加以分析,重点对2021年度项目的申报流程、时间安排及要求进行讲解.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分别从研究方向、学科选择、文献梳理、项目撰写论证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及心得交流。

薛海红在总结中指出,本年度申报要密切关注国家动态,紧抓体育科学最先前沿信息,要与科技处密切沟通,形成合力,在申报书撰写上追求精益求精,争取今年在国家级科研项目上有所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