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体育科学研究基地(瑜伽)揭牌仪式在临潼校区举行
2020-11-11 19:01   审核人:

2020年11月11日,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科学研究基地(瑜伽)揭牌仪式在临潼校区南环田径场瑜伽教室门口举行。校科技处处长朱耀麟、体育部书记张萍、主任薛海红、科研秘书刘卢、瑜伽教练钱晓艳、办公室主任石洋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体育部科研秘书刘卢主持。

揭牌仪式上,薛海红对成立研究基地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近年来体育部瑜伽课程的设置、学生参与、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他表示,瑜伽的魅力不仅在于形体美,更是心灵的一种修养,修身养性,保持年轻,让生活充满活力,希望通过 中心的建立能让更多同学喜欢上瑜伽,不断提升我校师生体育锻炼内涵;朱耀麟宣读了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关于合作成立“西安工程大学体育科学研究基地(瑜伽)”复函。他强调,我校体育科学研究基地(瑜伽)的建立,既搭提升了我校体育科研能力,又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强身健体、身心放松的平台。希望这个平台能让更多的师生受益,使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区。之后,朱耀麟、张萍为我校体育科学研究基地(瑜伽)揭牌。

据悉,西安工程大学体育科学研究基地(瑜伽)是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和西安工程大学合作成立的科研办公基地,主要以科研基地为依托,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立足体育科学研究,旨在做好全民体质健康服务保障工作。

中印瑜伽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将联合亚洲各国瑜伽导师共同从事国际瑜伽行业的推广工作;组织专业瑜伽导师培训、进修,促进瑜伽导师技能及素质的提高;定期举办瑜伽行业专业学术会议、大型比赛,加强国际交流;提供国际交流;提供瑜伽导师国际认证,瑜伽教材编写、制定,实现瑜伽行业国际化、一体化和现代化,配合我院体育教育(瑜伽艺术方向)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