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临潼区教育局举办体育共建活动
2020-11-08 19:49   审核人:

近日,我校与临潼区教育局举行体育共建活动,在我校进行临潼区第五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

11月6日,应临潼区教育邀请,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到现场观赛,并为本场比赛开球。临潼区教育局局长张树军、临潼区教育局总督学吴杰、临潼区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崔健、我校党政办主任王晓先、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以“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主题,以临潼区第五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为契机,锻炼我校学生组织、参与体育赛事能力,积极践行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融洽我校与临潼区地方之间的协作关系,共同提高体育赛事组织能力、管理水平。

据悉,本次临潼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赛从10月30日至11月6日持续一周时间,体育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共同配合,克服校运动会学生训练和运动场地冲突问题、场地卫生维护管理、、疫情防控、外来车辆人员增加等实际困难,本着全力以赴承办好共建活动赛事的出发点,相互协调为临潼区来我校参加足球赛的中学生运动员以及教练员、裁判员提供最完善的支持。

我校体育工作历来重视与外界共建活动,已相继承办中国登山协会安全教育活动、全国青少年U12足球竞标赛、2018年临潼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2019年临潼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省高校游泳锦标赛等多项高规格体育活动、赛事,受到主办方认可,通过体育这个窗口,扩大了我校在地方影响,树立了我校在外界的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体育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