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安全常识
2020-11-02 19:04   审核人:

10月28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在线学习了学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相关知识,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实施方案》和《西安工程大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安全常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按照教职工理论学习任务和目标,不仅按时完成了学习,而且纷纷撰写了学习笔记或学习体会,通过体育部微信工作群进行了分享交流,促进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指导实践,通过学习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安全常识,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抢劫、预防入室盗窃、防范非法传销、防病防疫知识、饮食卫生等安全常识,掌握了相关安全常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自身安全意识,预防安全隐患,为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竭心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安全常识,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处理应对安全隐患的有效方法,受益匪浅。今后在体育教学和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学习力度,在加强教师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积极发挥体育教师课堂思政教育作用,引导所在班级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观念,进一步提高学生应对、处理安全隐患的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