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10-20 15:31   审核人: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内容。

40年前,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就是寄望深圳先行先试、大胆探索,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探路开路。从昔日落后的边陲农业县,到今日世界著名的现代化大都市;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之一,到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40年来,经济特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历史进程中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

几天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或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平台在线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和相关学习内容,并将学习和观看情况呈现在体育部微信工作群,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也为深圳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绘就了蓝图。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党和国家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