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2020-09-25 10:52   审核人:

2020年9月23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教育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等反面典型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严守纪律规矩,增强纪法敬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随后对“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集体进行了学习练习,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党纪法规知识答题活动,通过党纪法规知识答题的形式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清正廉洁做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着,张萍以《守初心、践使命、话廉洁》为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主题及其学习工作情况,从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时时不忘“廉”字;二要防微杜渐,筑牢自己工作中的防腐防线;三要聚焦使命任务,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四要讲公心,守纪律、改作风等方面与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悟。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的违法违纪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省,以案促改、以改促建,时刻牢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体育部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