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受邀参加汉阴中学2023届高一新生军训结训仪式
2020-08-29 13:42   审核人:

8月21日,我校优秀生源中学、安康地区汉阴县汉阴中学举行2023届高一新生军训结训仪式。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办公室主任石洋等受邀参加了汉阴中学此次结训汇报展演。

继2018年我校体育部指导汉阴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团体操排练后,今年再次受汉阴中学邀请,继续承担指导汉阴中学2023届新生入学军训团体操排练工作。体育部党政和招生就业工作处高度重视,专门制定工作方案,选派专业功底雄厚、具有扎实学识和丰富教学经验的李华、郭琪两位老师带队完成此项任务。从8月14日至8月21日,李华、郭琪等一行克服当地天气阴雨闷热、场地湿滑、训练时间受限等困难,加班加点,在有限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团体操指导、训练和教授工作。李华、郭琪两位老师以其专业、敬业的精神风貌,认真严谨的教学风范,一丝不苟、因材施教的专业素养,阳光向上的个人魅力诠释了我校爱生、严谨、创新、奉献的教风,给汉阴中学师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由汉阴中学1180余名高一新生组成的大型团体操展演,场面震撼,令人振奋、震惊,受到汉阴县教育局领导、军训教官、汉阴中学领导、教师以及学生家长的盛赞,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结训仪式上,体育部李华、郭琪两位老师被聘任为汉阴中学校外指导教师,汉阴中学校长为其颁发荣誉证书;薛海红为汉阴中学2023届高一新生军训优秀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体育部此次承担汉阴中学2023届高一新生军训团体操训练工作,为我校体育工作服务社会,服务生源中学,促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和帮扶,扩大我校在安康地区的社会影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