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党组织会议
2020-07-02 09:57   审核人:


 2020年6月28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办公室召开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党组织会议,体育部全体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制度优势》微党课,她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整体利益置于首位、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依法治国等方面阐述了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的显著体制优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抗击疫情,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积极抗疫,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和在疫情防疫中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能够不断自我完善的显著优势,充分体悟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开天辟地》。观看学习过程中,面对真切的史实,所有人仿佛置身其中,随着当代的伟人们共悲悯、愤慨与失落,同欣喜、激昂与希望。风雨侵袭中开天辟地,党在创建之初的艰苦以及共产党领导人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懈的斗争精神感染着在座的每个人。通过本次学习,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每位党员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以坚定的爱党、爱国之心,立足本质岗位努力作为。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心怀崇敬之心,敬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并将入党誓词公布于体育部工作群,以此表达牢记党的宗旨、永怀远大理想、不忘入党初心、矢志奋斗终生的心念。

      此次党组织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