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组织会议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
2020-06-16 09:35   审核人:


 2020年6月10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体育部党组织会议,专题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等相关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办法》、《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等党内法规文件。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重视发挥法规制度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出台一大批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党内法规,形成了以党章为根本、若干配套党内法规为支撑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为规范相关领域党组织工作活动和党员行为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在学深悟透、严格执行、督促落实上下功夫,要始终把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主要内容,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党章党规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精神、校长高龄所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报告,对体育部贯彻落实学校“制度执行监督年”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进一步按照制度履职尽责,善于运用制度谋事干事,及时审视工作中的漏洞、冲突和失范,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一致认为要主动增强认真学习制度、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和维护制度权威的自觉性,教育和引导党员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会议还对疫情期间党员捐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及群众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