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25 07:33   审核人:


2020513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胡和平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内容。学习活动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陕西,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集中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要紧紧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体育部发展的实效上,谱写好体育部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整个学习过程氛围浓烈,全体教职工不但在规定学习时间内完成了全部学习内容,而且纷纷撰写了学习笔记或学习体会,并通过体育部微信工作群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学习总结时,张萍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省和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弄通做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好、宣贯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体育部的各项实际工作当中,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和教学工作、学习和体育部的发展、学习和个人的成长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信心决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学校、体育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