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会议
2020-04-15 14:26   审核人:

4月10日上午9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QQ群里召开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冯宏伟教授主持,首先对党小组“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疫情防控期间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规划和步骤进行了再安排和部署落实,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做好停课不停学,学习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指引》的通知,提出要加强组织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对教育治理的一次新挑战,要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确保疫情防控的顺利开展;要积极推进落实各层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将指引所列举有关法律问题对应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法定职责,教职工和学生法律义务,保障参与防控工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随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和赵梦桃小组学习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学习他们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的组织学习,党小组成员就当前疫情的感悟也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通过这次疫情,充分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的日益强大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非常的骄傲,从自身做起,学习身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他们舍身忘我的精神,配合学校要求,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