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第一党小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29 12:05   审核人:

2019127日,体育部第一党小组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第一党小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刘忠举主持。会议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关于印发《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与《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精神。
 
为了开展好本次党小组民主生活会,第一党小组前期做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广泛征求相关意见,在民主评议环节,刘忠举同志先从自身结合政治思想、党风廉政、党建、教研室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听取了大家对自身工作的点评与建议;随后,每位党员结合主题学习材料、自身收获体会逐一对照检查,做诚恳的自我剖析。

随后,体育部书记张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深刻剖析了问题,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总结和梳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效果落到实处;三是要对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共同努力把第一党小组工作做好。

同时,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每一位党员学习都比较认真,均有很多收获,希望每位党员都能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内在动力,尤其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方针结合起来,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团结,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随后,每位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分析,自我革新,进一步提高了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团结作用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