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2019-10-14 14:55   审核人:

10月12日19点,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体育部第二党小组组长冯宏伟主持。

首先,冯宏伟传达了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党小组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研讨。

会上,贾靖老师对近期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胡静涛老师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和十一国庆节观看70周年大阅兵的感受;刘磊老师谈了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感想。

最后,冯宏伟组长针对本小组“双创”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体育科研方向制定的方法及心得,希望大家能有所收益,认真寻找自己的体育科研方向,并有所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